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寻找科铭电气商业模式 做专业低压成套电气设备商

2015-07-14 11: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程云关键词:科铭电气低压成套设备2015第五届智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访广州科铭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强

【北极星电力网 程云】“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不是一时半载,它是横跨10~20年,这是电气行业的又一个春风。与之最相关的高铁、轨道交通等基建设施走出去,成套电气设备出海也将顺势而为。”目前,广州科铭电气设备(以下简称科铭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

相对于ABB、西门子、施耐德等国外知名的电气设备厂商,不可否认,目前国产品牌产品升级换代速度加快,型号增多,技术性能有了明显的提高,生产设备及加工工艺有了明显改进。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本地化服务优势,国内企业在争抢市场份额中不容小觑,科铭电气就是后来的“抢食者”,其发展速度与商业模式着实让同行们刮目相看。

科铭电气是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公司,2003年成立,十年来致力于电力系统自控化、高低压配电柜及自动控制产品的研制、生产、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铭电气查看更多>低压成套设备查看更多>2015第五届智电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