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大唐集团的年中会议都讲了啥?

2015-07-16 09:4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兆清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需求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至1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野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邹嘉华,总会计师、党组成员胡绳木,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熊皓,副总经理金耀华等7位集团领导都出席了会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把握新形势,创造新业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

延伸阅读:国电投:全国唯一综合能源企业集团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电力需求下滑、电力体制改革加快等形势,系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降负债、保A级”奋斗目标,按照“两突出、两深化、两加强”总体工作思路,同心协力,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经营局面持续向好,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陈进行在讲话中用“有条不紊、齐头并进”、“成绩卓著、再创新高”简要总结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的特点。在分析了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后,陈进行指出,今年是“十二五”最后一年,能否结好局、收好官,关键是下半年。今年下半年,要做好抢电量、控煤价、降成本、增收入、调结构、抓运作等关键工作。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要加强协调、统筹兼顾,形成推进合力,确保经营目标超额实现、重点工作圆满完成,扩大向好局面。

在谈到战略和规划时,陈进行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做好战略完善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研究外部环境变化,进一步研究企业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研究好子战略,进一步研究好“十三五”规划。

就全面深化改革,陈进行指出,要通过改革创新,提升人才、技术、管理等综合实力,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要通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解决面临的问题。抓体制机制改革,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逐步深化;要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通过改革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使企业更有活力、更有效率、更有效益、发展更加可持续;要严肃纪律,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下去;要以人为本,着力维护好干部职工权益。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兆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