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企业正文

超威集团在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大会上载誉而归

2015-07-20 15:57来源:电池中国关键词:超威集团锂电池周建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第四届浙江企业文化建设大会暨现场会在台州举行,来自浙江省各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知名浙商及企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诚信微电影征集评选获奖单位以及个人进行表彰,由超威集团选送的“‘心声园’构筑连心桥”案例获得浙江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夜行货车》微电影获浙江省诚信微电影一等奖。据悉,超威是唯一一家连续获得两个一等奖的企业。

超威集团党委办主任周建民(中)上台领取创新案例和诚信微电影一等奖

本次大会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承办,台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会议对浙江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和诚信微电影征集评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政研会秘书长、中宣部政研所所长王学勤,浙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浙江省委外宣办(网信办)副主任琚朝晖就如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超威集团努力践行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为核心的“和合”文化,通过实施一把手、一张网、一贯制、一对一和一盘棋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将文化建设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有效地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的共建共享,营造了和谐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威集团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周建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