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电力纵横】盘点各地在建电力工程最新进展

2015-07-23 14: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输配电特高压电力纵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纵横,纵观当日输配电行业资讯。

行业快讯

中国首个商用分布式智能微电网即将问世

7月21日,也就是在媒体公布《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前一天,新能动力公司董事长,清华大学著名新能源机电问题专家张东胜博士,主持召开了中国首个商用分布式智能微电网系统“夸父”项目座谈会,就项目具体技术和商业模式进行了探讨。这预示该项目进入论证操作阶段。

【图解】新能源特区为何选择江苏

北京,2015年7月15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举办“能源革命情景研讨会”,并于会上发布《江苏有可能: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路线图》报告。该报告指出:江苏省完全有能力通过实施智能电网技术,在2020年实现30GW光伏、30GW风电和3GW生物质能的装机量,达到原装机目标的三倍。绿色和平认为,在替代煤电满足江苏省新增电力负荷的前提下,可再生能源“智慧”并网也能够有效降低电网扩张所需成本,帮助江苏迈出东部能源转型的第一步。

企业

广州发展公告 拟2.2亿设立售电公司

广州发展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

广州发展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发展电力集团出资设立电力销售公司,以该公司为主体申请售电牌照,通过电力购销、配售电投资、在成熟的工业园区开展微电网业务等方式,积极参与售电侧市场竞争,分享电力体制改革红利,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106家中企上榜2015《财富》世界500强 国网第七

美国《财富》杂志22日发布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中国上榜企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达到106家,比上年度增加6家,上榜企业数量稳居世界第二。美国上榜企业128家,数量与上年度持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电力纵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