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崔根良荣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2015-07-27 11:49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电线电缆崔根良亨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上午,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5)在北京举行,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应邀出席。会上,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致开幕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做主题报告,崔根良荣膺“2014—2015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此次年会上,崔根良重点围绕民企“走出去”过程中化解文化冲突的话题,做了题为“创建面向全球发展的企业文化”的演讲。发表演讲的企业家代表还有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真才基、重庆银行董事长甘为民。

演讲中,崔根良主席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企业与海外文化融合、文化落地的观点以及亨通的做法。亨通在尊重文化多元化的前提下,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融入世界,稳步推进国际化。目前,亨通在全球设立了30多家营销技术服务公司,在南非、南亚、中亚建立了研发生产基地,产品覆盖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崔根良主席说,亨通创业20多年来,在传统与现代文化引导下,形成了“六位一体”的亨通特色文化:以发展为核心的创新文化,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文化,以用人为本的人才文化,以精细化为核心的管理文化,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的党建文化,以贡献社会为己任的责任文化。

此次企业文化年会还同期举办了主题论坛,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和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嘉宾一起,分别探讨了“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文化建设”、“如何化解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文化冲突”、“信息技术革命背景下的企业文化传播”。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转型与超越: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文化建设”。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主持会议,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宣读了表彰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崔根良查看更多>亨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