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举办电力信息安全知识培训

2015-07-30 07:5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霍其贤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基层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加强公司信息终端安全管控能力。7月28日下午,杞县公司组织供电所、变电站近40余名信息骨干进行电力信息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信息中心主任向大家宣贯讲解了当前《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的有关规定,详细讲解国家秘密、企业秘密、外网主机安全以及国网公司近期几起通报的案例。重点介绍了外网邮箱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通过模拟操作,进一步说明外网邮箱安全防范措施的必要性,并对如何防范包含26个敏感字的邮件现场演示,在讲解的过程中通过实际操作和疑点解答让参培人员很快掌握了要点,培训效果立竿见影。

这次培训,是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大整顿方案的具体举措,加深了基层员工对信息安全的认识,使各专业人员对信息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和实际工作密切程度较高,使培训更具实效性,对于提升杞县供电公司信息安全工作整体水平更是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 张帅 霍其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