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山东容弗2015年年中会议召开

2015-07-31 17:03来源:山东容弗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容弗二次设备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夏季节,在喧嚣市区的西南部有一隅清凉惬意之地——五峰阁宾馆。7月24日,它迎接了来自于山东容弗公司热情洋溢的团队。在这里,山东容弗公司大胆创新,召开了别具一格的年中会。

会议共分三个篇章六个环节进行,一改往日会议由公司领导讲员工听的模式,让所有员工都参与到其中,说出自己的情怀,提出各自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回答兄弟部门的问题并给出措施。场面讨论激烈,头脑风暴过程中让大家感受到做主人翁的快乐,同时也意识到肩负的责任。思维导图的成果展示,口若悬河的解释与分享,在深入剖析展示问题的基础上,也明确阐明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发展思路。

这个会议让全体员工增进了相互了解,并真正做到了相互理解,合理的方案和措施的阐述更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大大增强。公司上半年业绩的总结和下半年以及中长期目标的展示,让全体员工充满了希望。

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完全容弗特色的创新的年中会,愿这次会议成为容弗历史上的一个管理创新的起点,也为容弗的未来揭开新的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容弗查看更多>二次设备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