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评论正文

【一周电力“星”事】李小琳诗人般告别中电国际 煤炭“塌方”的山西何去何从?

2015-07-31 17: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李小琳中国电力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8日,李小琳在香港赋诗一首《水调歌头.临香江》告别了在中国电力的最后一个职务,国电投董事长王炳华接任。集国电投、国家核电、中电国际“一把手”与一身的王炳华意气风发。未来的路怎么走,且看且珍惜。这周央企走进吉林,依然少不了国电投和大唐的身影。这周的能源电力圈,山西省副省长成了最忙的人,联系拜访了华能、华电和大唐,在煤炭价格一路下跌的档口,山西力求转型清洁能源基地!

大唐集团

7月30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煤炭、电力等能源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陈进行首先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谈到,山西省是能源大省,集团公司与山西省能源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山西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推动大唐在晋有关项目发展,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促进山西省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实现合作共赢。

7月23日,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这是自7月7日履新之后,大唐集团官网对李小琳的首次公开报道。托克托发电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燃煤发电企业,隶属于大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即大唐发电,又是李小琳入职大唐集团后的首次调研地。

7月23日,大唐集团总经理王野平在南昌会见了江西省省长鹿心社。王野平表示,下一步,大唐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赣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抚州电厂1号机组年底投产,全力以赴推进新余二期2台100万千瓦机组项目。鹿心社希望下一步大唐集团继续加大在赣投资力度,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江西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大唐集团在赣拓展业务。

付建华感谢大唐集团对山西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山西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大唐在晋发展,希望大唐集团加强与山西能源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山西省煤电一体化进程,努力将山西省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清洁能源供应基地。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吴静,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王铃丁,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燃料管理部、煤炭产业部负责人,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白秀平,晋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贺天才,大同煤矿集团总经理郭金刚,阳煤集团总经理裴西平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