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好礼相送 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

2015-08-03 17:10来源:罗格朗关键词:低压电器电气工程罗格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由国际铜业协会和电气工程师俱乐部举办的建筑电气疑难问题及中外规范解析会在河南许昌三鼎华悦大酒店举行,活动邀请了知名电气工程师李顺康等人为到场电气工程师解疑答惑交流经验,河南省近百位电气工程师到场参会。弘城建筑市政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华泰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赞助。

研讨会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来自上海核工业设计院的李顺康及来自中汽工程公司的孙文华二位资深电气工程师分别做了与消防有关标准/规范的争议问题、介绍外国制造业电气工程的实践经验的报告。讲者所作报告生动、有趣,与听众之间互动充分,探讨主题涉猎广泛,如接地、消防、应急照明、四极开关选择、熔断器应用等。

设计师向电气专家提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电器查看更多>电气工程查看更多>罗格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