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西电宝光集团40.5kV小型化真空灭弧室通过全套型式试验

2015-08-10 16:50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灭弧室真空灭弧室西电宝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电宝光40.5kV小型化真空灭弧室TD870A在西高院顺利完成了开断、机械寿命和温升型式试验,并在绍兴试验站成功通过了C2级切电容试验。

40.5kV小型化灭弧室TD870A是2014年1月立项的全新型灭弧室,配用于西高院与宝鸡电器联合开发的 XGN46-40.5(z)/T1250-31.5气体柜。该灭弧室直径Φ122mm,安装尺寸251mm、总高度310mm,是该司乃至真空灭弧室行业现有40.5kV等级中小型化程度很高的产品。

该产品为陶瓷绝缘外壳,采用了增强型纵磁结构电极,合理的内部绝缘结构设计,有效的实现了小型化、高绝缘、开断可靠的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灭弧室查看更多>真空灭弧室查看更多>西电宝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