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福禄克成为第43届全球技能赛事的全球赞助合作伙伴

2015-08-13 10:09来源:福禄克公司关键词:电气装置福禄克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2015年8月10日消息——有超过1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技能学生奔赴南美洲参加2015年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他们将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激烈角逐世界顶级荣誉。福禄克公司,第9次成为该项职业技能赛事的全球赞助商,与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一起共襄盛举,致力于促进和鼓励职业教育发展。

职业技能大赛是世界上最大的技能赛事,汇聚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技能学生,在50个技能领域展开激烈竞争,吸引了超过200,000名与会观众。所有选手年龄均在22周岁以下,必须根据国际行业标准完成模拟实际工作挑战。

2015年国际技能大赛将于8月11日至16日在巴西圣保罗的安年比展览中心(Anhembi Park)隆重召开——是首个将启用全部400,000平方米综合设施的赛事。这也是首次在南美洲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

福禄克将为12个技能类别提供测试工具:飞机维修、汽车技术、制冷与空调、综合机械/自动化、制造团队挑战赛、数控车床、电子技术、电气装置、工业控制、移动机器人,以及两项展示技术:机械/技工和重型设备维修。参赛选手将配备最先进的Fluke Connect®无线测试工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交流并即时分享结果。

福禄克还是赛事管理机构——世界技能组织(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的创始全球合作伙伴。

福禄克巴西公司总经理Poliana Lanari表示:“福禄克公司赞助世界技能大赛,增强了公司一贯秉承的支持职业教育的承诺。亲眼见证这些年轻学生们优秀专业水平的提升是非常振奋人心的事。世界技能大赛鼓舞了进一步投资和参与教育的积极性。支持教育,就是支持国家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装置查看更多>福禄克查看更多>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