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藤仓亨通“丛林法则”:质量为王 战略制胜

2015-08-19 08:5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作者:任凯莉关键词:电线电缆智能电网藤仓亨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意见促进智能电网发展,提出到2020年初步建成安全可靠、开放兼容、双向互动、高效经济、清洁环保的智能电网体系。

随着智能电网、西电东送、跨区域联网等重大工程的陆续开工建设,及国家对电力行业能源结构调整,在输电网、配电网建设中对电缆的需求逐渐增多。加上智能电网大环境下,电缆需要有对于智能化的考量,智能电缆市场春天即将来临!

与此同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也给国内企业带来巨大商机。作为基础设施,电力建设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扮演着排头兵的角色。中国电力行业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寻找发展机遇,不仅要在基建、设备等方面实现过剩产能的转移,还应该在比较优势中合作共赢。

在市场前景如此庞大的电线电缆行业,谁能够占据龙头?谁能够跻身前列?这将成为行业内外都非常关注的话题。

江苏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能电网产品的核心发起者,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球电网重点工程疑难解决方案供应商,十余年来严把产品质量关,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藤仓亨通是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又是如何走出国门的呢?带着疑问,北极星电力网走访了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

法则一:始终如一 坚持“质量为王”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电线电缆企业已有7000家甚至上万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了生存,不得不以低价竞争来向用户邀宠,其结果必然是以牺牲产品的质量为代价。

低价竞争是导致电缆市场利润率低的一个主要因素,电缆企业如何才能跳出这样一个怪圈,藤仓亨通的道路或许值得借鉴。

“藤仓亨通作为日本藤仓和亨通集团的合资公司,可以共享两大集团的优势资源。在产品质量方面,日本藤仓设专人负责把关;在服务上,藤仓亨通在各省都设有办事处,一旦有客户下单,第一时间上门解答客户需求;此外,可以充分运用亨通集团的产业链优势,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内部协调实现产品投入最小化。”藤仓亨通营销总监彭光胜说。

藤仓亨通依靠世界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他们的产品质量已在国内外重大工程中得到验证,如哈密南-郑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亚马逊大跨越工程、那曲青龙至北拉35kV输电工程全世界海拔最高OPPC线路等国家重点工程。这些工程刷新了OPPC、OPGW等产品的抗雷击、重覆冰、大跨越等多项世界之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藤仓亨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