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物联网产业升级 视得安罗格朗新生产基地落成

2015-08-20 15:20来源:罗格朗关键词:罗格朗物联网智能家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在光明宏发高新产业园举行新生产基地落成典礼,一个集生产信息精细化控制的生产车间、全产品智能化体验中心、国家级产品测试实验室于一体的新生产基地正式亮相,由此掀开了视得安罗格朗物联网产业升级的新篇章。

产业升级源于看好中国市场

上午10点,伴随着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亲自为视得安罗格朗的新生产基地揭幕,落成典礼正式开始,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等罗格朗集团高层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在现场见证的还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和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先生等行业人士和十多家专业媒体。

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为视得安罗格朗新生产基地揭幕

罗格朗集团进入中国已经有25年时间,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在落成典礼的致辞中表达了对视得安罗格朗的殷切期望,他强调,中国市场是世界上潜力最大的市场,是罗格朗集团的核心战略,视得安罗格朗新工厂的顺利竣工将会更加刺激罗格朗全球的销量。罗格朗集团作为母公司,将会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加大投资力度,向数字化、网络化发展,开发UPS及养老产品在内的新产品线,为今后视得安罗格朗的稳步增长保驾护航。

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发表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格朗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