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班组积极消除安全隐患

2015-08-20 15:59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作者:刘杨关键词:国网开封供电电力检修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日了解到,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在进行电力设施检修施工时,电力人员发现110千伏Ⅰ汴宋线37号-38号线下有存土情况。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检修班组立即安装了警示牌,并联系相关施工单位,避免卸土过程中发生碰触电线的安全事故。

近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检修班组对辖区范围内输电线路进行例行巡视,巡视至110千伏Ⅰ汴宋线时,发现37号一侧杆塔附近有存土情况,并且旁边停有卸土的车辆。电力检修班组成员一边安装随车携带的警示牌,一边联系施工单位,询问在电线下施工的有关情况。在和施工方联系的过程中,电力人员对其进行了电力安全宣传,告知了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要求,反复强调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严禁在电力线路下方违章施工。电力检修班组将持续关注此处施工情况,确保开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开封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