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泛海控股拓展印尼燃煤发电业务

2015-08-21 08: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泛海控股燃煤发电印尼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泛海控股今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壮大公司海外平台,公司的境外间接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简称“中泛控股”)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泛电力投资第一有限公司与公司关联方中国泛海国际投资于8月20日签订股份买卖协议,约定中泛电力投资以对价约36,405,000美元收购中国泛海国际投资拥有的中国泛海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以对价约685,000美元受让中国泛海国际投资对印尼公司的贷款。

通过本次收购,中泛控股将间接取得印尼目标公司所持有的位于印尼棉兰工业区的燃煤发电业务,从而涉足能源业务领域。

公司表示,收购印尼燃煤发电业务契合“一带一路”发展策略,该业务的发展有望受惠于相关政策和筹资渠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泛海控股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印尼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