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山东境内共有9条特高压 刘振亚来济南调研

2015-08-22 15:48来源:济南日报作者:王端鹏关键词:刘振亚特高压交流站特高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来济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副省长张务锋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参加活动。

刘振亚一行来到济南特高压交流站施工现场,对长期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慰问。随后,刘振亚来到主控楼前听取了工程建设概况和进展汇报,实地了解主变防火墙、1000kv和500kv格构式构架吊装施工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现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施工人员再接再厉、奋勇拼搏,抢抓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为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工程早日投入使用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山东境内共有“五交四直”九项特高压工程,分别为锡盟—山东、榆横—潍坊、济南—枣庄—临沂—潍坊、晋东南—东明—枣庄、张北—东明—赣州特高压交流工程,上海庙—山东、锡盟—江苏、山西—江苏、扎鲁特—青州特高压直流工程,共计交流特高压输电线路1390公里、直流特高压输电线路1138公里。其中,锡盟—山东工程于2014年10月开工,计划2016年7月竣工投入运营。

作者:王端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振亚查看更多>特高压交流站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