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企业正文

超威集团第二届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新一届党委班子产生

2015-08-31 11:25来源:超威集团关键词:超威集团杨新新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超威集团第二届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集团第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长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波,画溪街道党委书记周卫凌,超威集团党委书记杨新新等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办主任周建民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杨新新代表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双强”互促 发挥“两个作用”——为实现新能源行业伟大公司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集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一是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二是创新能力取得新突破;三是管理效益显现新成效;四是党建作用取得新成就;五是自身建设得到新提高。报告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紧紧围绕超威愿景和主要目标,动员和组织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实现“建设一流的人才团队、创造一流的成效业绩、打造一流的党建品牌、培育一流的党务队伍” 的“四个一流”主要任务而努力奋斗。

随后,周建民汇报了集团党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超威集团第二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进行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投票选举。杨新新、周建民、沈文祥、刘孝伟、许银山、徐学良、周明松、周恬、邱瑛当选为集团第二届党委委员。杨新新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超威集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沈文祥、周建民当选为副书记。

会上,中共长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波到会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近年来,超威集团不管是在生产经营,还是在党的建设方面都实现了快速的发展,党建工作可圈可点,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自2012年成立党委以来,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的,结合企业自身特色,开展了有声有色的企业党建工作;探索和形成了“和合文化”、“双六优先”工作法以及民生联系手册等特色党建工作,在全县、全市乃至全省得到了推广。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集团董事会、管理层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工作;二是希望集团党委要更加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广大党员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以“铭记历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筑和合”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签名活动。

集团党委书记杨新新作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

中共长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与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中共超威集团第二届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全体党员参加“铭记历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筑和合”主题纪念签名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铭记历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筑和合”主题纪念签名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威集团查看更多>杨新新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