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2015年8月31日部委动态汇编

2015-09-01 17:4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关键词:发改委能源局配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心提示:8月31日部委动态汇编: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发改委正研究起草全面振兴东北地区政策文件;央行注销浙江易士支付牌照;国家能源局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 投资望超2万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年8月31日部委动态汇编:

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8月2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

发改委正研究起草全面振兴东北地区政策文件

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透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发改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政策文件。另外,将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为东北地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民营经济、推进林区垦区改革等创造条件。

发改委开展三铁路项目评估 涉投资943亿

近日发改委委托咨询评估机构,开展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城际铁路和合肥至安庆铁路等3个铁路项目的咨询评估工作。三项目合计投资约94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改委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配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