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对库区成品油安全储存全面整改

2015-09-02 09:59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慧琴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安全管理电源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同华发电公司物资管理部对库房成品油等危险品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

根据物资仓库安全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及上级公司安全消防检查整改意见,物资管理部拟在原围墙上加设2米高围网,并对北库成品油棚库区存放的油桶集中起来并分类存放,在油品周边以栅栏进行分隔,并“设置”禁止烟火“等安全警示标示。同时,结合公司物资仓库电源线路、照明设施存在的问题,将电源线统一更换为2×2.5m2的白色护套线,密封库、棚库更换为防眩泛光防爆灯、加装主控箱,总控开关等。

此次整改工作为以后库区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慧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电源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