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河南南阳开展火电行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专项检查

2015-09-11 10:04来源:河南法制报作者:王海锋 王宁关键词:烟气自动监控火电行业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河南南阳市环保局组织对南阳热电有限公司和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烟气自动监控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对其自动监控仪器进行了比对测试,并对其建设运行、历史数据曲线、异常数据处理、数据相关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自动监控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第三方运行服务单位—北京牡丹联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监控基站内监控设施的线路未进行集中归整排布,存在安全隐患;便携式烟气监测仪器的数量和功能不能满足日常比对监测的需要;该公司南阳办事处技术能力薄弱,在监控设施出现问题或发生故障时不能及时、准确诊断并解决;部分监控基站的运维记录填写不规范,卫生条件差;部分监控基站内的标准气体过期。

针对存在的问题,南阳市环保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牡丹联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10日前完成整改,以确保企业烟气自动监控设施正常稳定运行,若逾期未整改到位,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相应扣减运维考核分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自动监控查看更多>火电行业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