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廉政谈话筑拒腐防线

2015-09-15 17:2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刘俊宏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漳泽电力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9月14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教育会,将两节期间廉洁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谈话结合漳泽电力“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廉洁自律规定,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要求,在加强廉政建设和严格遵守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不断提高自律能力,坚守廉洁从业底线。二要树立岗位廉政风险意识,真正从思想深处认识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主动地把廉政规定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作为时刻规范工作行为的根本准则。

该公司领导在谈话中要求,要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业,严格遵守“八个不准”规定,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依规办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始终绷紧“廉政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作者: 刘俊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漳泽电力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