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天正电气:TGB3系列小型断路器再添新壳架

2015-09-17 15: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断路器天正电气配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GB3(H)系列模数化断路器天正电气自行研制开发的产品。立足于打造人性化的产品概念,具备安全、便捷、精细外观等特性。

TGB3(H)系列模数化断路器可适用于交流50Hz或60Hz,单极230V、两极、三极、四极400V,额定电流至125A,分断最高可达10kA。作为线路的不频繁通断转换之用。可广泛用于工场、建筑等场所的配电系统

TGB3系列小型断路器具有以下产品特点:

独有的专利灭弧系统设计,全系列实现零飞弧

使用安全、可缩小成套体积、节省空间

分断能力最高达10KA

可保证供电系统更可靠工作

触头通断指示,更安全

可靠指示触头位置,可避免因触头熔焊而带来的不必要伤害

双稳态安装卡,安装、更换更便捷

安装卡可在松紧两个位置停留,拆卸更方便

更长的使用寿命

机械寿命高达20000次,电气寿命高达10000次

系列齐全

全系列有TGB3(H)-125(我就是新成员哦)、TGB3(H)-63、TGB3-40、TGB3LE-63、TGB3LE-40

不管你用于配电箱、计量箱、还是动力控制箱,不管你是要保护通信设备、机床、电动机亦或机器人,TGB3系列都能应对自如。

TGB3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合格,让您的机械运转更高效、更安全。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绿色组织,其品牌价值主张“天正绿,不一样的来电感觉”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智能、更绿色的电气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天正电气查看更多>配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