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阳城区供电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2015-09-18 08:44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杨舒雁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农网升级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下午,山阳县城区第6条供电馈路如期投运。截至当日,除2条工业专线外,城区供电馈路达到了6条,中短期内,能极大满足山阳城区发展对用电的需求,供电保障能力有效提升。

山阳县是一个快速发展中的农业大县。近年来,随着移民搬迁政策的实施,城区用户与日俱增。同时,在县工业园区的带动下,中小企业不断入驻山阳,基础设施建设迅猛发展,用电需求越来越大。

在陕西省电力公司和商洛供电局的大力支持下,山阳县电力局先后利用农网升级改造的机会,紧随政府重点项目实施,合理规划,超前服务,提前做好供电保障。

本次投运的第6条馈路,在满足山阳县县中南校区发展、新建的县人民医院即将投入使用及移民小区建设等用电的基础上,平衡城区用电负荷,进一步为今年迎峰过冬城区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舒雁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