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皖能合肥公司5号机组顺利停役为超低排放改造做准备

2015-09-21 12: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皖能集团湿式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晚22:00,皖能合肥公司5号机组在圆满完成迎峰度夏任务之后顺利停役。此次5号机组停役时间预计55天。自此,该公司5号机组将全面进入超低排放相关改造。

此次停机,该公司再次采用滑参数停机方式,汽机打闸后、锅炉仍然运行进行冲管,当晚22:40,冲洗三次氧化皮结束后、锅炉手动MFT熄火停运,以全面保障机组的本体安全。5号机组此次停役后,将进行为期55天左右的U504C级扩大性检修工作。检修主要目的,是对湿式电除尘、低温省煤器、脱硫系统进行改造和引增合一改造,从而达到机组电力生产节能和超低排放的目的。据悉,目前有关5号机组超低排放一体化改造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施工队伍也已经入场。该公司将全面进入C修节奏,维系安全检修局面;并着力落实6号机组单机运行应急预案,保障省城地区供电供热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皖能集团查看更多>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