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丹甫股份变身“纯核电”三季度业绩将猛增

2015-09-28 17:33来源:金融投资报关键词:核电核电项目核能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上半年,丹甫股份(002366)业绩大幅回落,但随着重组的顺利推进,公司三季度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业绩也将出现爆发性增长。

由于上半年重组还未全部完成,在传统业务不给力的背景下丹甫股份交出的半年成绩单并不能令人满意。丹甫股份表示,2015年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继续下行,消费需求依然缺乏有效的驱动。国内压缩机市场的边际需求进一步萎缩而总体产能严重过剩,压缩机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新常态,市场、质量、价格和技术方面的竞争日益激化。

将在第三季度合并报表

就业绩来看,上半年丹甫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6944.6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7.5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7.16%。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系由于市场大环境影响,制冷压缩机行业竞争激烈,公司产品单台售价下降,销量下降,营业收入减少所致。

但对于资本市场来说,丹甫股份上半年的表现并不重要。大幅下滑的业绩将成为过去式,随着公司摇身一变成为核电概念股,成长空间将被打开。公开信息显示,丹甫股份2015年6月17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置入资产的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能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