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法国智能电网协会高调亮相欧洲国际表计展览会

2015-09-29 13: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能电网电力行业法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智能电网协会Smartgrids France创立于2015年4月,旨在发展法国的智能电网行业,并促进智能电网在欧洲和国际上的发展。该协会将于今年11月参加在维也纳举行的欧洲国际表计展览会,以介绍法国的智能电网行业及其专有技术,并重点介绍实验中的智能电网装置。法国智能电网协会(Smartgrids France)将与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组织的法国展团一起参展(A展厅)。

2014年中期,法国总统提出了“智能电网”计划十项举措,法国智能电网协会 (Smartgrids France) 的成立,正是这十项举措之一。该协会的目的,是要建立一个法国的智能电网“团队”。协会的任务是向智能电网行业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使该行业在2020年前在法国提供两万五千个直接的就业岗位,使智能电网行业的营业额达到六十亿欧元,其中出口营业额至少占百分之五十以上,使法国成为每年估计为三百亿欧元的世界市场的领头羊之一。该协会汇集了法国电机工程,自动化,通讯设备,信息系统,市场模式以及整合模式等领域众多单位。其工业标准覆盖了网络现代化,需求增量协助,可再生能源整合, 能源效率机制应用等方向。协会成员在标准定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为了让世人知道法国在这一行业的专有技术,法国智能电网协会Smartgrids France将在维也纳的展会上带来:

法国智能电网的装置,以及其初步成果;

通过法国专有技术的展示为前来参观装置的外国代表团推介其模式

展示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的智能电网社会经济价值方法论。

介绍借助智能电网功能而实现的法国电网的灵活性的现状。

法国智能电网协会Smartgrids France参加了全球智能电网联合会(Global Smart Grid Federation),从而使法国的协会可以与世界其他协会组织进行交流。日本的代表团和台湾的代表团已经参观过法国主要的智能电网装置。

法国是欧洲第一个投资智能电网的国家。法国国内实施的智能电网项目有一百多个,出口的项目也很多。

法国在这方面的经验现在已经为世界所公认。法国电网的运营商,尤其是RTE和ERDF,目前通过协助外国管理方在电网上实施智能技术来输出其技术。法国的投资和灵活的服务都使得法国的电网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可靠、可用性最强的电网。

法国智能电网协会Smartgrids France介绍

法国智能电网协会Smartgrids France的主席是ERDF董事局主席菲利普˙蒙鲁博(Philippe Monloubou)先生。协会的副主席是RTE的副总经理奥利维埃˙格拉贝特(Olivier Grabette)。协会由企业、大学、机构的会员以及电力行业的运营者组成。会员单位有阿尔斯通公司(Alstom),施耐德公司(Schneider),法国电力公司(EDF),原子能委员会(CEA),巴黎矿冶学院(Mines ParisTech),塞格姆通讯公司(SAGEMCOM),ABB公司,吉姆莱克公司(Gimelec),高夫利-伊内奥公司(Cofely Ineo),西门子公司(Siemens),阿托斯公司(Atos),卡普-吉米尼公司(Cap Gemini),以及一些中小企业,比如卡奥公司(Cahors),塞菲尔公司(Seifel),米肖公司,等等。

协会的主要任务是:

在法国和外国组织推广法国智能电网专有技术方面的宣传活动,并代表会员公司;支持行业中小企业和中小工业公司的发展。

代表会员单位与法国的公共权力机关,欧洲和国际上的机构联系沟通。

统计法国的智能电网以及从事智能电网业务的单位及其展示室,促进这些单位与外国的联系。

建立现有的培训目录,并促进建立新的培训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法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