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015年9月电力项目汇总——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9-30 12: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5年9月份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2015年8月电力项目汇总——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山西长治欣隆1×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扩建工程获核准

8月26日,山西省发改委以《关于晋能集团有限公司长治欣隆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晋发改能源发〔2015〕642号)文件,正式核准长治欣隆1×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扩建工程,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全部获得核准。

长治欣隆一期1×30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于2013年11月取得省发改委核准,二期1×30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也于2014年6月取得省发改委路条批复。考虑到今后的经济性,2014年9月,项目将原2×300MW亚临界发电机组变更为2×350MW超临界发电机组。

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3个火电项目环评文件(附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3个火电项目环评文件,其中包括: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自备电厂项目、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右中发电厂2×66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新建工程

安徽环保厅审批、拟审批4个火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省环保厅拟审批、审批46个火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其中包括:《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前公示、安徽省环保厅关于神皖合肥庐江2×660MW发电机组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函、徽省环保厅关于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1×5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函、《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二期1×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安徽省环保厅关于神皖合肥庐江2×660MW发电机组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函、《神皖合肥庐江2×660MW发电机组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包头固阳金山工业园区热电厂2×350MW发电机组工程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内蒙古拟审批内蒙古能源发电包头固阳金山工业园区热电厂2×350MW发电机组工程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350MW超临界抽汽凝汽式汽轮机,配2台1170t/h超临界、直流煤粉锅炉。

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项目成功获批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期,如皋港区华电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取得重大突破,项目取得了省发改委《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华电如皋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5】823号)核准批复。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由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和如皋港区管委会指定的一家国有公司合作投资建设,规划建设“三炉两机”(3台220t/h高温高压煤粉炉、1台35MW抽背机组、1台3MW背压机组),同步配套建设取水口、煤码头、输煤栈桥和热网等配套工程,用地面积22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440t/h的供汽能力,将为百川化工、东化碳四、佐源制糖、双马化工搬迁等项目提供集中供热配套,同时将极大提升长江镇(如皋港区)综合功能配套水平。

【火电项目】大唐保定供热公司集中供热工程获核准

8月27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集中供热工程项目获得了保定市发改委核准。

该项目拟在保定市中心城区,东至保定工业园区、南至大唐清苑热电厂、西至西三环、北至北二环范围内新建一级供热管网77.102千米,热力站69座。项目总投资112890.02万元,新增供热面积1964万平方米。

神华国华清远发电工程项目获核准投资约90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华国华清远发电工程项目获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

河北环保厅拟审批1个火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北省环保厅拟审批1个火电项目:大名县草根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2×12兆瓦)热电联产项目,该工程总投资3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6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6.87%;

山西核准2个火电项目 涉及投资67亿元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2015年8月26日,山西发改委批复2个火电项目:晋能集团有限公司长治欣隆低热值煤发电项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襄垣2×60万千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涉及投资67亿元。

2015年8月26日,山西发改委以晋发改能源发〔2015〕642号文核准晋能集团有限公司长治欣隆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扩建工程1×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该项目建设1台35万千瓦超临界低热值煤空冷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高效除尘装置,项目总投资15.9亿元。

安徽环保厅拟审批1个火电项目(附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省环保厅拟审批1个火电项目: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1×5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热电联产项目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1×5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收悉。该项目位于马鞍山市花山区山鹰纸业厂区内,项目拟拆除现有自备热电厂2台75t/h循环硫化床锅炉(1#炉和4#炉),新建2台220t/h循环流化床锅炉和1台5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燃烧系统、热力系统、灰渣输送系统等辅助工程,净水、电气、暖通、热控、空压及通信等公用工程,贮煤设施、输煤系统、石灰石粉库、灰库、渣仓等贮运工程,以及锅炉烟气除尘、脱硫、脱硝系统以及固废治理、噪声治理等环保工程,废水处理等部分工程依托现有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