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不容错过!】风能展上48家风电企业亮点抢先看

2015-10-13 09:51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金风科技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北京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5)举办在即。在此,大会主办单位采编汇总了部分参展企业展览期间即将亮相的新品和活动,与所有风电人共享。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1-A01

关键字:创新科技、智慧能源

亮点:伴随着中国风电产业的每一步发展,金风科技已经成为国际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并致力于成为一家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百年企业。自主创新,质量先行,一直以来是我们秉承的发展理念。展会中,我们将与行业内的朋友分享金风科技在风电技术和智慧能源领域的最新探索和研究成果。展示更加智能的风电场开发和管理模式,从前端到末端,我们都做出了全新的提升。让我们的努力能够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

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03

关键字:液压技术、双发电机、速差器

亮点:三一重能带来了六件关键零部件参展。主要有新一代“微风高效、强风超发”的2MW发电机;在液压系列产品中,变桨系统具有动力强劲,转矩大、相应高、变桨精度高的特点;另外还有创新型的增速传动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单或双输出满足风场定制化需求。

我们希望借助CWP这个平台,通过对新技术、新产品、全产业链模式、系统解决方案的展示,体现三一重能强大的研发、制造和服务能力,向全球客户传递我们创新、友好、专业、负责任的品牌形象。

ABB

展位号:E1-A08

关键字:满足不同工况条件、应对各类电力需求

亮点:ABB电力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风电专用互感器、避雷器、全系列电缆附件解决方案及开关柜等,为风电行业各类电力需求提供满意答案。ABB风电变流器的独特设计使它成为海上应用的理想选择:全密闭的柜体可应对恶劣的海上气候,如湿气,盐分和海风的侵蚀,极端的温度条件等;更有效的水冷循环系统,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可重配置概念降低机组故障而停机的时间,可节省巨额维修费用。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08

关键字:安全、环保、高效

亮点:30多年来,埃克森美孚始终走在风能行业发展的前列。我们了解设备制造商和风场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通过改善设备性能和降低维护频率,埃克森美孚卓越的润滑产品和服务更大程度地提高了风机生产力,同时降低了成本。埃克森美孚风电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解决高空换油的安全困扰,帮助风电设备主机厂和风电运营商进一步加强对润滑部件的维护和管理,以保障风电设备的安全和高效运行,并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12

关键字:新一代高承载型圆柱滚子轴承

亮点:随着风力发电机组逐渐向大型化发展的趋势,整机设计逐渐变得更加集约化。对于轴承的要求则是小型化,且需具备更高的承载能力及更长的寿命。NSK根据其在风电行业多年的技术积累、不断进行技术的革新,在为市场提供各种有效解决方案的同时,还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降低轴承全寿命成本不懈努力。NSK开发的新一代高承载型圆柱滚子轴承,通过增加滚子数和优化保持架设计(XM型保持架),进一步提高圆柱滚子轴承的承载能力并实现长寿命化。

NSK产业机械事业本部本部长 韩力耕

Q:今年上半年风电行业回暖,公司取得了哪些成绩?

A:进预计2015年NSK中国风电行业销售同比增速将会达到25%以上。目前,NSK在国外已经实现8MW风机齿轮箱批量供货,另外,针对维修市场,NSK开发出具有更长寿命的轴承材料,可以有效降低风机的全寿命周期成本。

Q:您认为对于风电产业来说,未来的增长点在哪里?对此公司有怎样的规划?

A:随着“十三五”弃风现象的进一步解决,风电发展必然会顺风顺水。NSK也非常看好风电行业发展,预计2020年公司风电行业销售额相比2015年将增长45%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