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维修电工)成功举办

2015-10-15 11: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企业维修电工决赛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14日,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维修电工决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十七地市及大型企业的20支代表队近百名维修电工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莱钢集团设备检修中心贾川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电力行业团工委、山东国电电力培训中心、山东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联合承办。赛会期间,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细致服务,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省政府批准的省级一类大赛,是贯彻落实全国青工技能振兴计划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浓厚氛围。作为直接晋升职业资格的特殊方式,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有200多名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四个工种比赛,维修电工是其中一项。比赛通过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按要求,对成绩优秀且符合条件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择优推荐参加第十一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开幕当天,共青团山东省委城市工作部部长苏建斌、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徐震、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祝瑞花、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海平、山东国电电力培训中心韩衍军、山东省电力行业团工委书记李婷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并视察比赛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维修电工决赛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