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综合正文

内蒙古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动力 全面推进水利前期工作科

2015-10-15 17:56来源:水利部关键词:水电站水利水电勘测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内蒙古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始终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作为文明单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以党建带团建、工建、妇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益突显,广大职工政治和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民族团结硕果累累,全院呈现出文明、进步、和谐、创新、健康向上的良好局面。2008年被评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2009年被评为“自治区文明单位”,2011年被评为“全区文明单位标兵”,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三盛公水利枢纽工程

加强组织领导,为文明单位创建提供有力保证。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来抓,成立了院文明创建工作办公室,结合单位实际,明确文明创建目标、创建要求、具体措施,做到文明创建与经济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党政领导齐抓共管,为文明单位创建提供了组织保障。通过文明创建活动,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自治区水利建设前期工作的较好完成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勘测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