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英特尔“互联网+” 实现端到端的智慧能源管理

2015-10-17 11:1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英特尔物联网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点速览】:以“智慧能源,绿色未来”为主题,2015英特尔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峰会今日拉开帷幕。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智慧能源核心团队携手重要合作伙伴,以及权威机构专家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智慧能源的创新未来。同期会议“2015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期间,英特尔被授予“2015中国智慧能源产业领军企业”,该奖项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颁发,旨在表彰对能源行业具有突出技术和社会贡献的企业,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共同推进智慧能源产业的发展。英特尔的愿景是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智慧的能源管理,并通过推出智慧能源网关解决方案和设备管理云平台,帮助合作伙伴简化方案部署,提升关键环节的智能程度,促进互联网与能源产业的深度融合。凭借突出的软硬件整合能力和端到端技术优势,英特尔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已成功部署于包括友谊宾馆、电动汽车充电桩和超过100个北京市住宅小区在内的多个项目。 

图1-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伟博士发表主旨演讲

2015年10月17日,中国杭州——今天,2015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水名城杭州盛大召开,同期,以“智慧能源,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5英特尔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峰会也拉开帷幕。会上,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智慧能源核心团队与包括施耐德电气*、立华科技*、天地互连*、华为*在内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专家代表,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和案例展示活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智慧能源的创新未来。2015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开幕仪式上,英特尔更是凭借其技术先进性和在工业和建筑节能领域的部署成效,而被授予“2015中国智慧能源产业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特尔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