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企业正文

超威集团独家冠名“南京展”独放异彩

2015-10-20 09:23来源:超威集团关键词:超威集团超威电池杨新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19日,由超威集团独家冠名的第33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即南京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超威集团携旗下一威网、超威锂电、新品银离子电池等精彩亮相,采用线上线下双线推进的模式,以更高端的产品、更火爆的人气、更真实的体验,彻底引爆“南京展”。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相继考察了超威、一威网以及相关企业展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与相关客户进行了交流。‍‍

第33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开幕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参观考察一威展台

集团杨新新总裁与相关客商交流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以“新能源、新科技、新交通”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天津、山东、上海、香港等十六个省市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超600家企业500多个品牌同台竞技,标准展位6000个左右,展览面积超12万平方米,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交易会有来自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广大消费者前来商务洽谈、技术交流、投资合作和观摩考察,参观人数达到15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威集团查看更多>超威电池查看更多>杨新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