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连云港东海李埝风场二期CCER项目获公示

2015-10-29 10: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冯田丰关键词:风电项目龙源电力CCER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0月下旬,龙源连云港东海李埝风电场二期CCER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审定项目公示,又一个龙源项目进入了CCER项目官方流程。

东海李埝风电场二期装机容量为100兆瓦,预计温室气体年减排量为148,363吨二氧化碳。该项目是龙源电力第7个CCER项目,标志着龙源电力CCER工作在平稳前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2015年9月25日,中美发表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中国承诺于2017年启动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预计国内碳交易市场万亿空间将被打开。龙源碳资产公司将抓稳发展机遇,高效推进龙源电力CCER项目开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CCER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