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好消息】襄阳科能被中电联推荐参与国网新技术评估

2015-10-30 15:20来源:襄阳科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小电流接地选线国家电网科能机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电网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开展2015年第二批新技术评估,这个评估包含了新材料与新技术。这次中电联推荐的名单中,襄阳科能公司是唯一一家被中电联推荐的“小电流”企业。

对于科能公司来说新技术的评估是新的开始,它体现的是科能产品技术在“小电流”行业中的专业性与唯一性!我们相信,凭借公司领先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良好的客户的口碑,科能公司一定会顺利通过新技术评估!

预祝襄阳科能“分布式小电流接地选线系统”顺利通过国网新技术评估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电流接地选线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科能机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