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朗坤智慧园”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5-11-05 13:33来源: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关键词:朗坤集团物联网智慧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下午,“朗坤智慧园”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朗坤集团总裁祁晓荔主持,联通无锡研究院、南京邮电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物联网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全国知名的智能化、物联网和智慧园区方面的专家应邀出席,朗坤集团副总裁兼魏小庆,公司智能化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总从建设需求与分析、总体建设思路与技术路线、总体架构与功能实现等方面介绍了“朗坤智慧园”项目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就朗坤智慧园区的总体框架、特色分析等内容提出来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设计方案的建议,希望在园区内增加朗坤元素,强化来访者的“朗坤印像”。

最后,祁总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朗坤智慧园”建造成国际、国内一流IT研发制造集群产业基地,成为全国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全国标杆,最先进研究成果的展示中心、体验中心、工业旅游中心和科普教育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朗坤集团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智慧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