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5-11-24 18:3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消防安全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为切实抓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组织3名兼职消防员对全所的灭火器材进行逐一检查,进一步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企业财产和员工的生命安全。

为了确保消防器材全部达到合格状态,针对夏季潮湿多雨和高温的影响,一些灭火器材不仅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锈蚀,还有的灭火器材出现了压力不足和药物失效的缺陷。为此,大龙供电所立足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的安全防范手段,力争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检查活动中该所对失效的灭火器进行集中登记以便及时维修换药,另外还对消防通道内杂物进行了全部清理。

同时,对办公大楼、供电所营业厅、物资仓库、员工食堂、办公室室内电源线路、饮水机、电脑、打印机和插座等,有无电源线路老化、裸露、烧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耗电设备超负荷运转等现象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通过开展防火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岗位安全职责,增强了员工防火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氛围,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