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天正电气TGQ1系列自动转换开关上市通知

2015-11-27 17: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正电气自动转换开关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天正电气TGQ1系列自动转换开关电器已完成工业化实验和批量生产以及取得了3C证书,于2015年11月正式上市。

TGQ1系列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工作电压AC400V,额定工作电流至630A的三相四线双路供电电网中,具有自行动作及人工操作将一个或几个负载电路从一个电源转换至另一个电源,以保证负载电路的正常供电。本产品适用于工业、商业、高层和民用住宅等较为重要的场所。

TGQ1系列自动转换开关产品特点

1、控制器及操作机构可靠性高,功能强大;2、产品外观新颖,面板参数采用激光雕刻,方便快捷、更美观,标志的耐久性更好;3、全系标配“发电机启停”输出信号;4、全系标配“消防联动”功能,且带反馈输出触点,符合消防控制设备需求;5、模块化设计:底板、断路器、操作机构、控制器等四大模块组成,方便售后维护、拆卸更换部件等;6、分体式、一体式外形安装尺寸一致,控制器可灵活进行组装和分离,分体的只需将其分离开来用数据线连接即可;7、具有外观更新颖,功能更齐全,性能更卓越,辅助电路及控制电路更齐全(标配发电机启停信号、消防联动且带消防反馈、位置状态指示输出等);采用插拔端子提高便捷操作性和人性化及智能化设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正电气查看更多>自动转换开关查看更多>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