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浩亭无线传感器系统:快速移动部件的状态监控

2015-12-10 10:45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工业4.0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7日——嵌入式标签(ETB)进入下一阶段。可实现完全无线、清晰的物体识别,并从数米远的距离监控其状态。到目前为止,可以监测四个离散的状态。未来型号将获得独立于现场总线和提供者之外的模拟测量功能,并实现无线或无电池传输。浩亭于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在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IPCDrives)上展示该解决方案(10号馆,140号展位)。

工业4.0意味着将大量的组件、设施和IT网络连接在一起。到目前为止,依然很难监控快速移动物体和旋转物体,因为传感器总是需要一根电缆或一块电池。使用电池就意味着需要维护。现在,浩亭ETB填补了这一缺口,可将快速移动的组件转换成“工业4.0组件”。

特别是,轴、工具和运输系统将和过去同样获得一个唯一的ID。ETB可测量当前的环境状态,比如温度。最终实现精确的状态监控,可被直接用于优化整个过程。易于连接其他传感器和交换机到ETB,因此完全可以在状态监控区域内实现新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