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C修消缺两不误

2015-12-14 17:48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苏青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C级检修安全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华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脱硫专业在#1机组C级检修中,坚持“安全第一、安全是一切”的理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到检修和消缺两不误,在确保检修工作如期开展的同时全力保障2号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保证检修工作顺利实现,他们利用空闲时间,组织安全知识学习、规范工作票的填写,为安全检修奠定了基础。严格按照#1机组C级检修计划进度,按部就班完成各项检修任务。每天由电控专业负责人填写检修日报,总结检修进度,将设备责任划分落实到人头。维护消缺本着“大缺陷不过日、小缺陷不过夜”的原则,对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和缺陷消除。通过总结设备故障规律,加强设备检修维护,从设备故障发现到措施制定再到消除缺陷,实行检修质量责任制,严格考核发生质量的返工现象,确保月度不出现重复缺陷,实现最低成本的最大效益。

由于管理科学、分工明确,脱硫专业的繁忙工作变得井井有条。截止目前,共处理缺陷20项,消缺率达到91%以上,做到了检修、消缺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 苏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C级检修查看更多>安全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