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机遇 改变 共赢——林洋电子召开2015年度供应商战略研讨会

2015-12-21 10:05来源: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电子陆永华供应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借座东海之滨的启东恒大威尼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供应商战略研讨会。本届供应商大会的主题是“机遇•改变•共赢”。来自全国的近百名供应商代表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

林洋电子公司董事局主席陆永华先生出席了17日的欢迎晚宴,并和供应商分享了三点感想:质量是林洋人“生命”;诚信、高性价比、优质服务是双方持续合作根本;创新、竞争力、亲密合作是双方实现双赢的保证。

在供应商大会上,公司高管们向供应商描绘了林洋未来发展的方向,让供应商们看到了林洋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增强了供应商们的合作信心,同时也表明了公司选择供应商的要求,“品质是最关键的因素”。会议强调,“在供应商选择过程中,我们权衡的关键因素必然是质量优于交付、优于成本。”此外,此次供应商大会产生了精诚合作供方、质量优胜供方、锐意创新供方、免检供方4个奖项。共有28家供应商获奖,公司高层领导为这28家供应商颁发了奖杯。

最后,副董事长沈凯平代表董事会向供应商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2016年,供应商能够与林洋电子一起“抓机遇、促改变、求共赢”。

供应商大会的召开,使林洋与供应商伙伴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林洋将与上游伙伴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供应链协作能力,与优秀的供应商齐心协力,生产更加优质的产品。(采购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电子查看更多>陆永华查看更多>供应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