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科远股份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350MW机组成功应用

2015-12-29 10:47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电解铝超临界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随着新疆嘉润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动力站二期4号2×350MW机组的顺利投运,科远股份提供给二期工程的近300台S系列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也正式投入运行。这是S系列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在350MW超临界机组上的又一成功应用,为科远股份S系列电动执行机构在新疆地区又增添了一个样板工程,为新疆及西北地区的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疆嘉润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聚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采煤、煤化工-发电两条完整产业链的一体化大型综合企业,总投资额达到400亿以上。作为过程控制中的终端执行单元,电动执行机构的智能化功能和高度的可靠性是客户的重要需求。科远股份S系列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极低的故障率、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智能保护措施全面、以及专业的服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业主、总包方、设计院及施工单位的高度认可,评价其为进口电动执行机构的完美替代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查看更多>电解铝查看更多>超临界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