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启动员工人事档案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5-12-31 17:1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南方电网档案整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维护干部员工人事档案的真实性、严肃性,根据《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组发〔2015〕23号)文件、《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办法》及贵州电网公司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人〔2015〕37号)文件的有关要求,12月31日玉屏供电局进一步提升人事档案标准化水平,启动全局干部员工人事档案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是一项繁杂但要求细致的工作,本着对档案负责的态度,该局将严肃认真地做好,企员工的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原件统计工作,并将证件原件复印件按照省公司要求统一复印放入个人人事档案。

通过档案整理工作,将为该局人力资源集约化管理以及干部员工人事档案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档案整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