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超低排放”词条正式上线 浙能集团首创地位获全球最大中文百科平台权威认证

2016-01-06 08:24来源:浙能集团关键词:超低排放浙能集团天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超低排放”百度百科专属词条正式上线,浙能集团在国内“超低排放”领域的首创地位和领先优势,获全球最大中文百科平台的权威认证。

2015年以来,随着李克强总经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正式发布,超低排放——这一由浙能集团首创并且在全国电力行业率先成功推行的燃煤机组清洁化生产新技术,迅速席卷全国,成为燃煤发电行业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新常态”。面对新形势,集团公司提出大力推进“超低排放”技术优化和工程实施,继续保持集团公司在该领域领先优势的总要求,同时要求宣传方面也要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找准焦点,在国内电力行业“竖起一面旗帜”,为浙能集团“大能源战略”的深入推进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紧扣这一要求,集团公司以“内树形象、外塑品牌”为根本出发点,在组织天地环保公司利用传统媒体和展会、协会等做好对外宣传的同时,将宣传舆论阵地前移,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在新媒体运用上培育新的增长点。

百度百科自2008年推出以来,依托百度搜索引擎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深厚的用户基础和与各领域权威的充分合作,在互联网上繁杂无序的信息海洋中完成“去伪存真”,成为目前最受网民信赖的、权威性和时效性并存的信息平台,在社会热点传播中具有极其广泛的影响力。

为确保信息的权威、精准、客观,百度百科平台执行严格的审批制度,对商业类词条的审核把关更是极其严苛。此次发布的“超低排放”百度词条,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由天地环保公司负责具体操作。天地公司在先期完成“浙能集团”和“天地公司”企业词条认证的基础上,经过数十遍的词条内容复核、参考资料完善,历经近三个月的往复,终于在2015岁末将这一权威信息呈现给亿万网民。

12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2020年之前对燃煤电厂全面实施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国内燃煤电厂即将全面迈进超低排放时代。“超低排放”百度词条的发布,为浙能集团在互联网上开辟出了一块权威的品牌建设阵地,也为天地公司提升品牌影响力、构建竞争新优势提供了契机。作为浙能集团环保产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天地公司将在集团公司“能源清洁化”子战略的指引下,全速推进核心技术研发、全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面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努力走出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浙能集团查看更多>天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