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中广核2015年20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2016-01-1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5年中广核获核准、获路条及列入核准计划的电力项目20个,以下为项目情况:

山东安丘黄皿山6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在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分公司再传喜讯:12月8日,安丘黄皿山6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潍坊市发改委核准。中广核安丘黄皿山60MW风电项目位于山东潍坊安丘市梧山镇,拟安装30台单机容量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60MW。本项目先后克服了不符合安丘市整体规划、占用基本农田、电网接入审批困难等层层阻力,在山东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12月8日取得潍坊市发改委核准文件。

彭泽太平关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在2015年各条战线收官之际,华东分公司再传喜讯,12月10日,彭泽太平关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彭泽太平关风电项目位于江西省彭泽县,本项目装机容量为5.4万千瓦,安装27台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1022.7万千瓦时。

广东肇庆德庆大顶山风电场二期4.99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2015年12月7日,广东肇庆德庆大顶山风电场二期4.99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新疆哈密十三间房、分散式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哈密地区发改委发文同意中广核哈密十三间房一期5万千瓦、哈密白山泉和雅满苏4.8万千瓦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核准建设。至此,新疆分公司今年6月列入自治区第五批核准计划的4个增量项目已全部核准,年内新增核准容量为24.65万千瓦,完成年度核准目标值,累计核准总量达到118.9万千瓦。

河南林州临淇4.8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河南分公司安阳林州临淇4.8万千万风电项目喜获核准。河南分公司于2013年启动了该区域测风等前期工作。2014年11月向林州市上报了由中广核风电开发的4.8万千瓦风电项目报告,并于2015年5月份被列入国家能源局核准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