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实景建模让道路设计更上一层楼

2016-01-20 15:57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LumenRT软件GI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实景建模在基础设施市场中越来越普及,领先的组织机构力求在真实的数字环境中进一步推动项目演示,以便更好地了解设计流程并加速项目相关人员达成共识。

Bentley的LumenRT软件有助于项目团队利用丰富完整的动画环境元素(如植物、人、水和天气)使设计模型变得更加生动逼真,从而轻松生成引人注目、电影质感的图像和视频。由于LumenRT可从所有领先的建模和GIS格式中导入模型,并能够与任何相关人员共享实境交互式三维演示,因而能够清晰、引人入胜地轻松传达设计意图。

阿拉巴马州运输部设计局的J.D.D’Arville表示:“LumenRT是一款出色的可视化评估和沟通工具,不仅简单易用,而且可以创建出逼真的LiveCubes,用来推广阿拉巴马州运输部的项目让这些项目获得认可。”

 

 

采用LumenRT在模拟数字环境中演示建筑模型,有助于领先的业界精英推动BIM进程。加利福尼亚州建筑设计/施工公司PAAStudio的建筑师兼创始人IvoVenkov表示:“LumenRT能够借助逼真的环境实时探索BIM场景,这让它成为BIM诞生以来最有帮助的软件之一。”

华盛顿州运输部可视化工程资源组(VERG)项目经理KurtStiles表示:“能够创建出LiveCubes™以便快速制作动画和静态图像,这对于VERG而言是最重要的LumenRT功能。过去,创建动画和图像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设置和渲染出动画漫游场景。现在借助LumenRT,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创建引入入胜的媒体文件,这一工作流优势在土木工程基础设施可视化工作中几乎是闻所未闻的。”

 

 

谈到LumenRT实现的实境可视化速度和质量,Stiles 先生补充道:“LumenRT内容丰富、适用性强,且易于集成到三维模型中。树木极其逼真,三维人物更是大大丰富了我们的土木工程可视化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LumenRT软件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