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召开GIS系统配网数据核查工作推进会

2016-01-21 20:3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智能化G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玉屏供电局在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GIS系统配网数据核查与账、物、卡资产一致性核对工作推进会。各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市场营销部等部门负责人及GIS系统维护员2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完善GIS系统数据准确性,确保各生产部门在资产管理系统中顺利开展工作。同时,也是为配合好资产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协同上线运行,做好资产清理工作,建立生产设备台账与固定资产卡片对应关系,实现资产账、物、卡一致。

会上,该局设备部负责人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具体细节与各部门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GIS系统配网的应用是本局创先工作推进的措施之一,对电网智能化发展,提升管理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数据核查工作,为系统维护人员创造工作条件,积极协调各班组工作,全力做好此次数据核查工作,确保GIS系统配网在全局范围内的广泛应用。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智能化查看更多>GI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