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严把三关提升工作作风

2016-01-25 08:3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邢慧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输变电规范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我们今天的外出工作单。”1月24日,杞县公司输变电运行部主任刘杰到人力资源部递交当天的外出工作单。这是该公司严把三关提升工作作风的一个情景。

为切实提升工作作风,杞县公司严把请假关、签到关、去向关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确保各项管理和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对员工队伍的规范化管理,形成长效治本机制,达到“内部运转高效、外部形象优秀”的目的。

严把请假关。该公司规定请假人员必须详细填写请假起止时间、事由,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报主管领导审批,经审批后交人力资源部备案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凡未经批准,擅离工作岗位,严格按照《杞县供电公司劳动纪律管理暂行规定》进行处理。

严把签到关。该公司实行指纹验印考勤,公司所属各职能部门每天分上下班四个时间段进行指纹验印,同时还要到本科室考勤员处进行签到;供电所每天分早晚两个时间段进行指纹验印。其他时段验印一律无效。

严把去向关。该公司成立劳动纪律监督小组,负责对公司劳动纪律的监督考核工作,不定时对全公司各单位或班(组)进行劳动纪律检查或抽查。坚决杜绝人员无故离岗、人浮于事的情况。

作者: 邢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规范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