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第九届江苏省专利金奖花落中天科技

2016-02-05 09:43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科技海底光缆单模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中天科技作为第九届江苏省专利金奖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中天科技的核心专利“高强度大盘长海底光缆单模光纤的制备方法(200910031143.8)”受到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书平同志的授牌表彰。获奖专利突破了高强度大盘长海底光缆用单模光纤的技术瓶颈,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中天科技按照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开展贯标工作,先后获得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先进单位和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承担了一系列省、市知识产权相关项目,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核心专利技术布局项目等,通过项目的实施,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知识产权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和创新的工作,中天科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后劲。同时加大知识产权投入,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激励机制、加大专利申请量,加深专利布局、加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使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海底光缆查看更多>单模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