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那笑脸宛如冬日里的一缕暖阳

2016-02-15 08:4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婷婷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常识老化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他们是杞县苏木乡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平均年龄68岁,大都膝下无子,老无所依,于是敬老院成了他们唯一的家和依靠。尽管平日里有刘院长的精心管理与悉心照料,老人们的生活也过得丰衣足食,自由自在。但是,毕竟平日里鲜有他人前去探望,所以,每每到了家人团聚的节假日,老人们总显得有些孤单、落寞。

杞县供电公司苏木供电所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每年的中秋、春节都组织员工们一起到敬老院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2月13日,苏木供电所的龚志勇、孟宪峰、杨明强、叶青、杨军委等人来到了苏木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牛奶和鸡蛋等慰问品。看到供电所这些“老朋友”的如约而至,老人们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之情,一个个都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脸。寒冷的冬日里,那一张张欣慰的笑脸,宛如一束束的暖阳,照在人们的脸上,温暖着彼此的心。

活动中,供电所一行人不仅陪老人们话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还为他们整理被褥,清扫垃圾,更换屋里屋外的老化线路和烧坏的电灯泡。另外,安全员龚志勇又专门给这些上了年纪总善于遗忘的老人们不厌其烦地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确保他们安心用电,用上放心电。活动期间,整个敬老院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杞县公司的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敬、爱护老人这一优良的传统美德,还彰显了我们“电力人”良好的社会形象。此举不但受到了敬老院里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也得到了苏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赞扬。

作者: 李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常识查看更多>老化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