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李小琳会见外国客人(图)

2016-02-16 15: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李小琳大唐集团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Abraaj集团合伙人及亚洲总裁阿玛˙罗蒂、卡拉奇电力公司总经理塔雅˙拓林一行。

李小琳对阿玛˙罗蒂、塔雅˙拓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谈到,大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高度重视国际业务的拓展,希望各方在深入探讨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合作,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新机遇,为实现共同发展不断努力,为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阿玛˙罗蒂表示,作为新兴市场最大的私募股权集团,愿与大唐集团一道携手,推动在国际业务上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塔雅˙拓林表示,希望与大唐集团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务实合作。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唐海外公司负责人及外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作者:杨伟强/文金宁/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